咕咕咕凉

一个连文风都没有的辣鸡文手
轻微考据党
在写了,在写了。

纯属娱乐

20章有关
瞎猜
1551我真的好想写衍生文啊

亚瑟先生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从那些话里品出了一丝护妻(夫)的感觉(等等人家正宫就坐你旁边呢)

莉莉丝看来并不怎么衷心啊……盲猜日后有几率叛变
莉莉丝与阿尔两个天差地别的人看上去也没什么交集,但根据前文来看莉莉丝应该是在与原主互换身份进行易容时进入了校园,不负责任的猜下与阿尔相识应该也是那时候。

马蒂其实我还挺看好他的,毕竟虽然有点奇怪但从心里活动看出来,他也是愿意相信耀的。

阿尔…emmmmm……挺黑的,之后的人设难道是往琼总这一方向走了吗(误)

下章初步看来,是娜塔/伊万/基尔主场,sir也有可能。

另:弗朗西斯你个大猪蹄子!!!我真的快要被他气死了!!!
咳,关于浪子回头这种剧情,我觉得作者(得了她也看不到)可以参考下《王牌高校》里紫罗兰的相关剧情。

另另:万尼亚那句“下手不知轻重”好苏啊!!!护妻(夫)好评!!!

-----------------------------------------------------------------

2.12更新后

逻辑鬼才の我

枯了枯了

评论